Friday 24 February 2012

失望!彻底的失望!

真的彻彻底低的失望!我很久没有的感觉又回来了。。。我的心真的很痛!好像要碎了!我还能忍多久?对不起的说我还真的忍了很久了。。我还真的有想结束算了!真的要酱吗?我会开心吗?我想。。。我应该会自由点吧。。我承认我没以前那样的爱你了,但老实说我也越来越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了。。。感觉上我们的关系跟朋友没什么差别。。人家说爱是要不断的包容,想对方的好忘记不开心的事,对不起我已经尽力在做了!我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,我好不了解你哦!就好象你常回我的"我真的不了解你"一样。。也许我们原本都不应该在一起呢?就好象你说过做我的朋友反而更开心。不知道,没人知道!对不起!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做酱的决定别怪我。。也别怪你自己,希望假如有这一天我们还能是朋友,也许以你的性格好像没什么可能但是我会永远当你是我的朋友的!因为你曾经在我的生命里画了一幅美丽又精彩的图画!也许是我不适合你吧。。。昨天我看到了一句话"好男人忍得了寂寞,好女人忍得了孤单"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有一阵的痛!我付出了,你呢?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说,我每次说我付出不在乎回报但这都是骗人的!对不起我好自私!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对不起,我不想影响你今天的心情,生日快乐!对不起这不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